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李辉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

编辑:刘春 来源: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:2019-01-09 点击数:

1月8日下午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李辉深入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调研,通过实地查看中心机房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,了解询问了数据平台、诊改平台、移动端应用等建设进展,以及学院其他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情况。学院副院长吴明军陪同调研。

调研中,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对数据平台,诊改平台、校园APP、教学信息化、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。李辉院长对目前的信息化建设的任务、目标、完成的时间节点以及中心机房的改造等提出了要求,并对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。

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采取有力措施推动、落实相关工作,加强和提高学院信息化建设、管理与服务水平。

 

 ICP备案号:蜀ICP备19001482号     川公网安备:5106030251076
地址:(德阳校区)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 邮编:618000(成都校区)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 邮编:610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