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校师生员工在行动: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

编辑:刘春 来源: 时间:2019-09-27 点击数:

共建网络安全,共享网络文明,是每一个师生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。9月16日至20日,由信息技术中心牵头,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(学生处)、图书馆、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配合,学院开展了以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。

活动由网络安全信息咨询、网络安全电影播放、《网络与信息安全宣传手册》发放、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展示、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、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多项子活动构成,促进学院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,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。

活动在师生员工中反响强烈,纷纷表示要安全、文明上网,不做破坏网络安全的事情,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、温暖可靠的朋友圈、文明理性的舆论场。

接下来,学院还将持续围绕网络安全开展宣传活动,营造网络安全良好氛围。

 

 

 

 ICP备案号:蜀ICP备19001482号     川公网安备:5106030251076
地址:(德阳校区)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 邮编:618000(成都校区)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 邮编:610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