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技术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

编辑: 来源: 时间:2022-04-27 点击数:

 为激发责任担当,切实将北京冬奥精神财富转化为师生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,2022年4月27日下午,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L40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。

 会上,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领学讲话内容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,成就源于奋斗,胜利来之不易,以四个“坚持”,总结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经验;全面阐述了胸怀大局、自信开放、迎难而上、追求卓越、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。

 会后,大家表示,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,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,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、更加坚决的勇气,一起携手并进,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,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!

 ICP备案号:蜀ICP备19001482号     川公网安备:5106030251076
地址:(德阳校区)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 邮编:618000(成都校区)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 邮编:610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