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 全院师生员工在行动

编辑:刘春 来源: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:2022-09-13 点击数:

 共建网络安全,共享网络文明,是每一个师生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。9月5日至11日,我院开展了以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。

 活动由网络安全信息咨询、推荐网络安全电影、分享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子宣传手册、网络安全在线主题班会、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、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多项子活动构成,促进学院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,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。由于在疫情期间,很多活动无法大规模的聚集现场让师生参与,而以网络形式进行宣传与学习,既符合当前复杂疫情环境,又较好的应用了网络的高效传播分享的优点。

 活动在师生员工中反响强烈,纷纷表示要安全、文明上网,不做破坏网络安全的事情,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、温暖可靠的朋友圈、文明理性的舆论场。

 我院还将持续围绕网络安全开展宣传活动,营造网络安全良好氛围。

 ICP备案号:蜀ICP备19001482号     川公网安备:5106030251076
地址:(德阳校区)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 邮编:618000(成都校区)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 邮编:610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