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原校园网用户切换新校园网的通知

编辑:姚勇 来源: 时间:2019-06-20 点击数: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学院新校园网+WIFI已经完成了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全覆盖,两校区网络链接双核心,核心之间多链路万兆互联虚拟化,万兆到楼栋,千兆到桌面,校园内的“信息高速公路”基本建成。校园网互联网出口引入三大电信运营商,出口带宽已达到35.55G(其中电信10G,移动21G,联通4G,教育科研网50M,数据中心电信单独出口500M),互联网访问速度已今非昔比,为实现教学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搭建了硬件平台。

根据网络统计,学院教师办公用户已有一半以上切换到新校园网络,亲自体会了新校园网络快速带来的便利,但目前仍有部分用户、部分机房使用原校园网络。因原校园网络设备老旧,故障率高,已经不再维护,常常造成无法上网的情况。虽然也可用但体验较差,给各位老师的工作带来了一些不便。

为此,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协调四川瀚博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,为各位老师顺利接入新校园网提供全方位支持,逐栋逐楼逐室检查,全方位梳理和切换,直至全部解决为止。具体安排见下表。

青白江校区

设备地点

施工时间

A栋,B

610~16

C栋,D

617~23

E

624~30

F

71~7

其他

78~14

德阳校区

1~35号教学楼

610~16

4教,综合楼

617~23

工程训练中心,后勤

624~30

6~10号教学楼

71~7

其他

78~14

教学机房、专业机房的网络切换,请管理老师按照提示填写更换新校园网机房名单(详见附件),于6月15日前通过网上办公邮件发送给信息技术中心姚勇老师,以便协商施工细则,联系电话18981087179。

请通知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段内给予积极支持与配合。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,工作人员将在房门上张贴相关提示,请尽快联系完成切换。

原校园网在完成切换后,初步考虑将于2019715日关闭。

原校园网切换联系方式:四川瀚博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,高经理,电话15984927850

新网络故障报修联系方式筑点点校园APP网络报修;或者电话报修,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高星,电话18891229829


附件:更换新校园网机房名单


详细情况请下载附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信息技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65

 

 ICP备案号:蜀ICP备19001482号     川公网安备:5106030251076
地址:(德阳校区)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 邮编:618000(成都校区)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 邮编:610399